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长李国锋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47    作者:文/党政办 常翔    浏览:

10月8日上午,院长李国锋到党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副院长贾小平,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国锋对党政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他指出,党政办公室工作头绪多,综合协调任务重,工作内容非常繁杂,作为全院的中枢部门,要充分发挥好“中枢”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总要求,坚持绝对忠诚,坚持高度自觉,坚持极端负责,坚持无怨无悔,坚持廉洁自律,做到身在兵位,心为帅谋。二是要坚持做好“四个服务”。要做好制度服务、管理服务、程序服务和智慧服务,进一步加强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接受新事物能力,做到依法治校、照章办事。三是要牢固树立“六个意识”。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保密意识、补位意识和担当意识,与学院党委院行政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增强岗位荣誉感,提高岗位敏感度,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做好表率。

贾小平指出,近年来,党政办公室围绕学院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李院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推进学院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党政办主任杨法中表示,党政办将按照李院长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坚持工作例会,向制度与规范、积极态度、好习惯、健康文化要成效,进一步激发大家工作热情,培育健康、积极、朝阳的办公室文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