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市关工委领导到我院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8:09    作者:文/图 人事处 吕璐    浏览:

10月9日上午,济源市关工委主任郝清嫩、常务副主任翟邦梅、副秘书长孔东征等领导莅临我院,就学院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副院长郝小会等有关领导陪同。

市关工委领导与我院领导互换交流了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品牌亮点。郝清嫩非常感谢学院对全市关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她认为,我院“洪森诵读”和“新时代·新愚公·新工匠”两大品牌,活动有点有面、有针对性、有操作性,非常值得向全省乃至全国大力宣传推广。同时,她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要求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尤其要借助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契机,在青年学生中开展系列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让“愚公精神”在新一代青年人身上得到传承!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