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踏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学院机关党员干部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00    作者:文/图 宣传部 翟倩倩    浏览: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10月25日,学院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四支部、五支部组织广大党员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伟人的丰功伟绩。院长李国锋、纪检书记黎明、副院长贾小平参加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在朱德总司令雕像前,整装列队,认真聆听朱总司令出太行的惊心动魄故事。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响山间。大家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体验革命战争年代英勇顽强的斗争岁月。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朱德出太行展览馆,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听现场讲解,对朱德出太行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通过此次红色实践教育,全体党员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