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全体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9:16    作者: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苗辉 图/翟倩倩    浏览:

10月28日至11月2日,学院分两期对全体党员进行“全体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日前已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凸显“铸师魂、强师德、正师风”和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求,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价值、党章、党史、愚公移山精神、红旗渠精神、民族宗教政策、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每期培训分别采取课堂讲授、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现场教学、分享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学习效果,学院党校制定了培训班纪律,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实用,专家讲授精彩生动,通过聆听、观看、学习、交流,重温了党史党情,熟悉了党章党规,提高了理论认识,提升了党员意识,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接下来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把使命和责任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继续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