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2:05    作者: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苗辉 图/翟倩倩    浏览:

11月13日,在8楼行政会议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和其他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学习。陈学军主持研讨会。

陈学军充分肯定了大家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认识及端正的学习态度。他指出,现在已是11月中旬,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进入了总结收官阶段,学院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和各基层党支部要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方案,按照学院要求,逐条梳理,查漏补缺,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尤其要围绕“四个融合”,及时总结凝练,打造学院主题教育亮点和特色。

组织部部长李忠兴同志介绍了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安排。宣传部部长姜小军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篇《沉沦》。会上印发了学习资料。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分两个环节,一是组织全体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二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