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2:14    作者:文/图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苗辉 图/翟倩倩    浏览:

11月13日,在行政楼808会议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示范区党工委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粮食局副局长张永琰同志,第九指导组成员、市防范办副主任科员曹文玉同志出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学军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认真进行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并且相互之间提出意见。

陈学军指出,专题会开得很深刻,质量很高,大家用真心、动真格、见真章,不遮不掩、不藏不掖。他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学用结合。

张永琰总结发言,对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工作尤其是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与会同志发言材料准备充分,围绕学院发展,立足本职工作,实事求是开展活动,问题找得准,意见很实际。她坚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定能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学院在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将会打造成济源更加亮丽的名片。

这次会议的召开,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次全方位的自我检视和错误修正。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刀刃向内的自我剖析和提醒警醒,找准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接下来将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