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一月份第三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0:14    作者:文/图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苗辉    浏览:

11月19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一月份第三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国锋主持。

纪检书记黎明同志传达示范区党工委专项整治会议精神。组织部部长李忠兴同志传达示范区党工委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近期工作要求。院党委书记陈学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会上印发了学习资料。

李国锋在会上指出,大家需要对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进行逐项对照,查漏补缺,对特色动作进行盘点完善,总结凝练。他强调,要明确本周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及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