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学习传达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0:03    作者:文/教务处 党好收 图/孔跃龙    浏览:

11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副司长谢俐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长李国峰、副院长郝小会,教务处、相关部门、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陈子季的“以大改革促进大发展,推动职业教育全面振兴”的主旨报告。报告指出,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已进入攻坚克难阶段,迫切需要在政府层面,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制度体系,给职业教育增值赋能;在学校层面,坚定“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服务能力;在学生层面,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任务,不断深化“三教”改革,用质量赢“口碑”。会议传达了谢俐的“深改革、高赋能、强贡献,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讲话围绕年会主题,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深改革,落细落小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任务;二是高赋能,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强贡献,担当起高等职业教育时代使命。

李国锋指出,本次年会以“深改革、高赋能、强贡献”为主题,是在教育部落实国家“职教20条”的背景下召开的。我校要在职教改革中的浪潮中积极寻找制高点;要夯实基础,注重内涵建设,教学系部要勇立杆头,在师资建设、教学科研上下功夫;要扩大外延,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正在实施的教育教学提升计划和2020年部门工作目标任务等各项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