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5:47    作者: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苗辉 图/翟倩倩    浏览:

12月3日,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示范区党工委第九指导组组长、政法委副书记孙凤钊,副组长、粮食局副局长张永琰,指导组成员、市防范办副主任科员曹文玉出席指导。院党委书记陈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陈学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陈学军带头,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揭短亮丑、坦诚相见,既红了脸、出了汗,又交了心、鼓了劲,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孙凤钊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发言实在;联系实际,问题查找精准;触及灵魂,原因剖析深刻;敢于批评,意见提得真切;会议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促进工作提升,推动成效辐射,继续做好后期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就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陈学军提出,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陈学军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越到最后,越要敬终如始,工作标准不能降,工作力度不能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践行初心,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争先进位的自觉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主题教育、学院发展各项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