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学生争先创优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20:20    作者:文/学生处 李鹏飞 图/翟倩倩    浏览: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和激励作用,调动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培育良好学风、校风,12月11日下午,学院2019年学生争先创优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济源篮球城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等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受表彰学生、2019级全体学生60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王向军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大会对26个文明班集体,15名国家奖学金、117名院长奖学金、446名国家励志奖学金、1705名学院综合奖学金、72名单项奖学金、21名新生奖学金、10名“新愚公素养之星”获得者,524名优秀学生干部,1059名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范懿、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黄迪、院长奖学金获奖代表张慧科、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赵倩倩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李国锋作学风建设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对获得表彰奖励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辛勤培育同学们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全面推进大学生综合素养教育,以培育“新时代新愚公新工匠”为目标,实施“新愚公成长工程”,培养“懂做人,精专业,能创新”的济职学子。学院通过职业技能大赛、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各类活动大力加强学风建设,为同学们创造了优良的学习环境。本次受表彰的同学在思想品德、文明素养、学习风气、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集中展示了济职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他希望全体同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敢为人先,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做脚踏实地、善于创新、勇做锐意进取的时代先锋。他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进行了学生精品节目展示。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