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2:13    作者:文/图 人事处 吕璐    浏览:

1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2020年迎新春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与学院13名退休人员代表共聚一堂,共叙教育情谊,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陈学军书记亲自主持。

会上,院长李国锋代表学院向全体退休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随后向在座的老同志汇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发展思路。党委书记陈学军专门就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和新校区建设等重点问题做了补充通报。

座谈中,成王中、丁全明、杜战儒等老领导纷纷发表感言,他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激动和欣慰,并高度评价和认可了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及配合。他们说“人心齐、事业兴,人心齐、泰山移”,相信学院在这种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状态下一定会越办越好。老同志们还就学院的招生工作、对外宣传、新校区建设、绩效工资等方面提出了良好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记录老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有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陈学军表示,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的付出和现在的关心支持,学院绝不辜负大家的良苦用心,不忘初心,更加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把学院越办越好。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推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