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0:18    作者:文/图 人事处 王志强    浏览:

1月2日-10日,我院举行了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25名新教师参加了教学示范、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培训。

10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全体新教师聆听了学院院长李国锋的专题讲座“对我校新入职人员的嘱托”。李国锋用渊博的学识、幽默的语言嘱托新教师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学会学习,希望新教师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相关经典,继承中国尊老爱幼、礼尚往来、集体意识强的优秀品质,养成讷言敏行、注重细节、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积极获取专业前沿信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让自己成为一个师德高尚的教师。

随后,学院举行了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为25位新教师颁发结业证书,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副院长郝小会要求新教师,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践行立德树人职责与使命;要积极融入济职文化,努力学习实践现代职教理念;要学习实践教书育人,认真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教师师德、教师礼仪、廉洁从教、依法从教、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教学示范课、说课评课、板书基本功、信息化教学、心理学在教学中的应用等,课程由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最有经验的教师进行授课。培训促进了新教师们相互交流学习、研讨,对有效提高教师队伍业务水平,促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