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热热闹闹迎新春——学院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9:17    作者:文/工会 段飞 图/翟倩倩    浏览: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了给全院教职工营造一个热闹、祥和、团结、奋进的新年气氛,1月13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的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团拜会特邀济源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史文锋,退休老领导成王中、汤初清、丁全明、杜战儒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及全体班子成员和广大退休教师、在校教职工7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

党委书记陈学军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肯定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的 2020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万众一心向前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创建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的绚丽篇章。

学院师生新春祝福视频拉开团拜会的帷幕,视频宣传了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再赴征程的良好形象,表达了全院教职工对学院的深情厚爱和热烈祝福。文艺表演形式多样,健身舞、合唱、戏曲联唱、诗歌朗诵、情景走秀和家庭表演唱等11个节目精彩纷呈。教职工健身操俱乐部表演的《眉飞色舞》动感十足,活力四射,表现了老师们朝气蓬勃、健康快乐的青春风采;情景表演《花样年华》由我院8名高职称女教师和8名招生宣传男教师共同演绎,温婉优雅的旗袍秀加上别出心裁的情景设计嗨翻全场;亲子表演唱4个家庭的温馨快乐,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全体党支部书记集体朗诵的《愚公移山》,慷慨激昂、激情饱满,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现场抽奖环节,共有45位老师幸运中奖,惊喜不断。

所有节目都是教职工自导自演,表演人数达到90余人,整台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队伍合心共融、激情满怀的精神风貌。

舞蹈与歌声、激情与梦想,汇成了一曲欢乐的新春交响曲,共同迎接2020年新春的到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