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20:02    作者:宣传(统战)部 姜小军    浏览:

2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学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8次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哲调研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学院防控相关工作。院长李国锋及领导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陈学军通报了李哲副书记调研督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时关于抓好师生防护等防控重点、做好防控及开学各项准备、谋划好今年工作等指示精神。他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实习学生、打工学生和三年级实习学生的防控工作,任何单位不得组织新的实习活动。各系部要加强与实习打工学生的联系,摸清每一名学生实习单位,掌握每一个学生的情况,引导和要求学生暂时不要外出打工。要通过函件、微信、电话等方式要求合作企业暂时不要接受学生实习。二是做好准备,尤其是线上教学准备,教务处牵头拿出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做好分类分期开课准备,各系部、成教中心(电大)制定本部门的线上教学方案,报学校批准后实施。三是严肃纪律,一级应急响应期间,学校一切工作都要以疫情防控为重点,要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示范区和学院防控要求从严执行,未经允许,学生一律不得返校、在外教师一律不得返济返校。要压实责任,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监督执纪组要严格监督,重点加强实习学生、打工学生和三年级学生防控措施落实的监督。

李国锋简要通报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并就线上教学准备、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等作出安排。他要求,要按课程或教研室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并利用网络优质教育资源组织教学;要将省教育厅、示范区和学院防控措施和要求传达给每一名学生和家长,要求学生暂时不得私自外出实习打工;严格执行属地防控要求,原地隔离防护,不得返济返校。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通报了分管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