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0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21:18    作者:宣传(统战)部 姜小军    浏览:

2月18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0次会议(视频)。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济源示范区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近期师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学军主持会议,院长李国锋以及领导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系统防控专班办公室《关于印发江凌同志、霍金花同志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机制的通知》、示范区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上级防控要求,做好学院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有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包括教师、课程、网络等,确保按计划开课。要为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提供服务,教务处要拿出具体意见,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出入管控,凭证出入。二要做好开学准备,制定教师、后勤服务人员、学生等入校前的隔离、防护、管控等工作方案;对校园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加大防控物资储备。三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支持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确保网络畅通;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测温仪购置方案,经学院批准后尽快组织实施。四是严格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各系部不得安排新的学生实习项目,加强对自主实习的引导,教育其做好自我防护,如实报告个人信息。积极了解政策,为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严格监管,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基础上,符合复工复产条件且经学院和上级部门批准的,方可开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