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到校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20:20    作者:文/党政办 郑爱娟 图/党政办 吴加富    浏览:

3月3日,教育厅安全管理处处长杨伯堂一行2人代表教育厅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示范区教体局党组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刘善祥陪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副院长王向军、副院长张大林,以及各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并陪同实地检查。

杨伯堂对学院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宣传教育到位,师生摸排细致;物资准备充分,防控举措务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有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防控工作,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学校的首要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还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病毒不进校园。他表示,学院提出的有关物资采购及经费问题、学生返程风险问题等,是各高校普遍存在的问题,他将及时梳理反馈,请教育厅给予各高校指导性意见,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他还代表教育厅检查组对坚守在学校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陈学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教育厅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教育厅检查组实地检查工作并对学院提出宝贵意见,尤其针对学校物资储备、顶岗实习管控、学生开学返程等工作给予重点指导。

李国锋代表学院,从防控措施部署及责任落实、防控人员组织、师生信息精准排查、防控制度及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准备、防控设施设备准备、应急预案制定、学校安全管理、宣传培训、督导检查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