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8:01    作者:文/图 宣传部 姜小军    浏览:

3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汇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后相关工作,认真研究招生计划、困难学生资助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主持,院长李国锋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陈学军对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带头抓实抓细。他指出当前防控的重点是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前期学院成立了8个工作专班,制定了多项制度文件,关键是制度措施的落实。各专班组长要切实对防控工作和分管部门负起领导责任,重点抓好师生的疫情防控,落实好疫情防控制度,强化网格化、小单元管理,每个班级和每名师生的防控都要责任到人,要完善应急预案,开展模拟预演,要重视师生的心理疏导,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二是要积极谋划改革发展。今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工作任务繁重,要提前谋划。要加快推进本科校区建设,这是今年最为重要的工作,要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以赴,积极推进。要抓好招生工作,维持去年招生计划和规模,扩大本科招生规模,加强招生宣传。要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二级管理体制改革、职称评审改革、员额制改革、机构设置、干部调整、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工作。三是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下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和落实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各工作专班尽快制定下发工作方案,为开学做好准备。

李国锋要求,要落实好行政教辅后勤人员返岗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加强校园出入管控,严查严管,防止病毒进入校园。要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和济源示范区防控要求,要按程序,按要求,做到规范管理;要重细节,加强信息收集,将上级政策要求和学院制度措施落实落细;要科学研判、科学评估,完善体制机制,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