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济源示范区在学院召开济源本科校区建设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7:01    作者:文/党政办 郑爱娟 图/翟倩倩    浏览:

3月18日下午,济源示范区在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召开济源本科校区建设项目启动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拴根,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发展改革和统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金融局、教育体育局、轵城镇、投资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副院长王向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卫祥玉主持。

  

石迎军指出,本科校区建设是济源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已列入今年示范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十大工程之中,学院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本科校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项目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在济源建设本科院校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城市的教育、科技水平具有重要作用,是济源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济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把本科院校建设作为济源城市建设的努力方向。加快硬件设施建设,高标准推进本科校区项目,为济源申报本科院校奠定基础。二要明确职责,积极推动本科院校建设工作。学院要结合城市路网规划布局,科学制定本科校区发展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规模,自我加压,朝着目标努力奋斗。根据本科校区发展规划,规划部门要及早确定用地面积和选址。济源投资集团作为学院本科校区项目业主单位,全权负责项目融资、开工建设等相关事宜,并要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助推项目加快建设。三要建立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尽快成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或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问题,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立项、规划、征地、拆迁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学院本科校区项目早日建成。

  

陈学军、李国锋陪同示范区及相关单位领导实地考察了本科校区建设项目选址,详细汇报了概念性规划设计,提出了建设、融资等具体意见和建议。

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本科校区建设项目规划设计、融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示范区管委会要求,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推进用地审批、规划设计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