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21:30    作者:文/图 党政办 常翔    浏览:

3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带队到高新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郝小会、张大林、汤长青,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学军一行先后来到高新校区门岗、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隔离区等区域,实地检查学院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排查学校疫情管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对学生返校、错峰上课、分段就餐、校园管控等方面的工作预案、应对突发问题和突发状况的措施等进行指导。

  

  

陈学军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防疫措施,坚决强化防疫纪律。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换位思考,准确把握广大师生心理状况,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要加强防控应急演练,认真查找漏洞,及时落实整改,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控措施科学有效。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