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0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0:55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雷玉梅    浏览:

3月26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20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院长李国锋,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汤长青,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等相关部门和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郝小会主持。

院长李国锋对前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宽视野,加强与省内外企业的联系,做好网上招聘工作;二要广范宣传征兵工作,组织发动好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三要加强专升本培训和教学力度,提高升学率。

会议学习了近期教育部及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属,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升学机会、开展精准指导服务等,以“一人一策”等方式加强个性化指导,尽最大的努力向毕业生推荐符合其个人特点的岗位。会议对当前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聚全校之力,做好4月份网络招聘会,落实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二是及时更新就业信息数据,加强与所联系的企业沟通,及时发布就业招聘信息;三是精准服务,关心关爱每位毕业生,做好就业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四是拓宽渠道,稳步推进就业工作;五是摸清创业情况,推进双创工作,做好”互联网+大赛”的准备工作,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六是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探索产业学院建设;七是继续采集校友信息,推进校友组织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