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开展返校复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1:53    作者:文/图 党政办 常翔    浏览:

5月17日,学院开展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检查。院长李国锋带队,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张大林,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基础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国锋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公寓、教学楼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与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物资储备、复学入校流程、应急处置等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就学生错峰就餐工作给予了重点指导。

李国锋指出,要进一步做细做实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把前期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把细节防护和突发情况结合起来,做好教室、宿舍、餐厅等校园重点场所清洁卫生,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校园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