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到图书馆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2:00    作者:图书馆 李东风    浏览:

5月17日上午,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到市图书馆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院长李国锋,疫情联控联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迎军听取了图书馆恢复开馆筹备情况汇报,了解了图书馆防疫物资准备、恢复开馆工作预案、突发应急情况管控措施、读者入馆预约措施、读者及职工健康情况管控措施、读者馆内行为管控措施、书库消毒措施等防控工作情况。

石迎军现场查看了图书馆恢复开馆后的常态化防疫措施,了解了图书购置、疫情前读者到馆人数以及图书分类、馆藏结构等情况,对图书馆在全国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中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图书馆继续努力,为济源示范区文化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