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迎来首批学生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20:11    作者:宣传(统战)部 翟倩倩    浏览: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有关部署,经河南省教育厅和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学院定于2020年5月17日起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今日,学院首批通过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陆续返校报到。院长李国锋前往返校学生报到点,看望返校同学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李国锋先后来到进校测温区、扫码登记区、学生宿舍等地,关切询问返校学生的返校过程和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防疫意识,并欢迎他们安全返校。

学院各校区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经扫码验证、行李消毒、更换口罩、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环节后进入校园。老师和工作人员、志愿者维护交通秩序、扫码测温、登记信息、帮助学生搬运大件行李,欢迎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为了保证学生平安入校,全校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杀防疫,同时校门口设有防护栏、体温检测通道、临时医疗隔离点等,清晰指引学生入校。学生返校报到后,学院将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实行封闭式管理。下一步,学校还将组织学生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提高师生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