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示范区纳米材料产业园项目有关领导来我院对接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1:15    作者:文/王国栋 图/翟倩倩    浏览:

5月21日,示范区纳米材料产业园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军华,河南大学教授、中原学者张治军一行4人到我院对接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副院长汤长青,教务处、冶金化工系和招生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军华介绍了济源纳米材料产业的具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张治军教授就纳米材料发展中心的人才需求、研究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商讨,学院参会部门负责人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课程开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解答。

  

双方在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深化推进产教融合、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的共识;并就下一步市校合作、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