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2020届联办应用型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2:12    作者:文/学生处 李鹏飞 图/张建伟    浏览:

6月18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联办应用型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高新校区K101报告厅隆重举行。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新杰、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柏祖进、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任红印,我院院长李国锋、副院长王向军、副院长汤长青参加了毕业典礼,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毕业典礼由汤长青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新杰、李国锋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授拨穗礼。

  

李国锋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毕业生致以祝贺和祝福,向郑州轻工业大学表示感谢。他说,郑州轻工业大学和学院见证了同学们四年的成长,因为有大家的参与,学院改革发展顺利推进,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他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珍爱生命,敬畏自然。深刻理解生命与自然的内在联系,尊重生命、善待生命,学会与自己相处、与社会相处、与世界相处。灾难面前,与祖国同呼吸,与人类共命运。希望毕业生热爱祖国,坚定信仰。疫情中党和政府迅速行动,凝聚人民力量,在最短的时间扭转了抗疫态势,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大家要胸怀爱国心,笃行报国志,践行“祖国高于一切,才华奉献社会”的理想追求,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希望毕业生胸怀梦想,迎难而上。作为愚公儿女,要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勇于拼搏付出,不忘初心,坚持梦想,锲而不舍,苦干实干,努力走向成功的彼岸。

王向军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郑州轻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名单。柏祖进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授予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机电工程系李小伟,毕业生代表胡小明,在校生代表王赞美在典礼上依次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