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长李国锋带队深入宿舍看望慰问专升本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9:45    作者:文/学生处 李鹏飞 图/翟倩倩    浏览:

7月2日,我院迎来专升本返校备考学生。院长李国锋,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汤长青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返校学子。学生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国锋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返程情况及专升本考试准备情况等。他说,今年的疫情教育大家要重新思考人生,思考生活习惯,树立健康观念;同学们在疫情中已经深刻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感悟到了青年的责任担当,大家要把个人学习、个人择业、个人价值和祖国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他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做好冲刺准备、迎接考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压力,注意个人作息和饮食,保持身体健康。他鼓励同学们正确面对疫情下考试的困境和机遇,认真备考,树立必胜信心,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控要求和河南省招办关于专升本考试的文件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印发《专升本学生返校考试工作方案》,从教学安排到后勤服务、从返校报到到考试组织,从安全保卫到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细致全面的部署安排,确保学生备考期间学习生活稳定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