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长李国锋全面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9:39    作者:文/党政办 郑爱娟 图/翟倩倩    浏览:

7月21日上午,院长李国锋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张大林,党政办、保卫处、教务处、国资处、实验实训中心、成教中心(电大)、PPP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电气系、建工系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安全检查。

  

李国锋先到高新校区PPP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PPP项目工地采取的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

  

随后,李国锋召集社会投资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在科教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PPP项目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听取关于PPP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安全管理工作专题汇报,对PPP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国锋指出,2020年,PPP项目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工期有所延误,但在社会投资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复工复产,并有序推进。他代表学院对社会投资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地慰问和衷心地感谢。他要求,暑期到来,天气炎热、雷雨天气频发,社会投资方、监理方、施工方等各单位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管理和人文关怀,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社会投资方、监理方、施工方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领导的工作要求,做好资金保障、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工作,确保安全施工、有序推进。

  

会后,李国锋一行又检查了两个校区的教学楼、实训室、宿舍楼等区域的安全管理及封闭情况,查看了正在施工的维修改造项目,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国资、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暑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做好校园管控、维修改造等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