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荣获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2019年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9:44    作者:文/保卫处 李修哲    浏览:

7月13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文对全市2019年平安建设优秀单位进行表彰,我院荣获“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2019年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称号。

2019年,我院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委、院行政坚持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为保障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在研究学院工作时,一贯将综治和平安建设与其它工作同时研究,同时布置,同时实施。

2019年我院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中,以“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坚持“以防为主,突出教育,责任分解,多重保障”为工作方针,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 以综治目标责任书为抓手”,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管业务必管安全”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明确具体安全责任人,签订责任书,传导压力,做到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任、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管、时时有监控、天天有检查。同时按照检查指导规范化、检查隐患台帐化、检查内容重点化、解决问题程序化建立了安全稳定排查、督导、责任追究的长效机制;并建立起一个总预案和9个分项预案的应急预案,形成了完整的安全应急处置体系。建立了值班、校园巡逻、特种设备检查、消防检查、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危化品检查、学生宿舍检查等日常工作管理长效机制,明确检查时间、检查内容、检查责任人,使各项工作的管理有章可循,有制可依。从而为学院获得“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2019年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称号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