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长李国锋带队慰问驻济部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7:22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郝玉    浏览:

7月28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院长李国锋带队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济水消防大队、海军飞行学院的官兵,并给驻地子弟兵送去了夏日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在部队慰问座谈中,李国锋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对部队给予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军队和学校的联系,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部队领导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我院领导介绍了他们所在单位的光辉历程和发展规划,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全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优质服务。

  

副院长王向军、张大林,党政办、学生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