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院长李国锋赴豫光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7:39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陈彦晓    浏览:

为更好地服务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7月30日,院长李国锋赴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副院长郝小会,党政办公室和校企合作与就业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国锋与豫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小国,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张杰、锌业公司人事企管部部长李景军、集团公司培训中心负责人何李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针对豫光集团技术骨干和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需求,李国锋提出要融合学院师资、企业骨干、社会相关领域专家等优质资源,企校双方共同制订完善的教学计划、编制适用的教材、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确保培训的成效,协助豫光集团做好培训学院建设工作。

根据企业调研情况,李国锋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围绕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主动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活动;二是突出企业在职业教育方面的主导作用,将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引进到校园、融入人才培养过程;三是强化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强化实习实训环节,突出技术技能培养成效和特色,服务示范区经济社会和产业企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