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5项作品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7:39    作者:文/图 实验实训中心 杨艳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20〕294号),我院推荐的5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李飞、杨艳、刘书伦的《图片修复》荣获一等奖;张志萍、钟玲、孔维攀的《说说增值税那些事》荣获二等奖;张亚楠、王利平、齐亚莉的《血糖仪的使用》,卫圆杰、张琳、金仁重的《玛格丽特鸡尾酒的调制》,李珊、崔艳艳、肖华锋的《嘘!你的身体比语言更诚实》荣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此次获奖是对我院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肯定与认可。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信息化技术运用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