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河南省2020年1+X证书制度试点界面设计师资培训线上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9:21    作者:文/图 艺术设计系 秦慧    浏览:

9月2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河南省2020年1+X证书制度试点界面设计师资培训线上开班仪式。副院长汤长青,教务处、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及来自全省37个兄弟院校的195位领导和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线上开班仪式。

  

汤长青作开班致辞。他指出,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是职教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也是重大创新,培训班是培养专业教师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好机会,希望各位学员要高度重视,把握好机会;要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沉下心来,力求学得更多一点,更好一点;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狠抓落实,提身自身技能,提高学生界面设计考证的通过率。

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淑娟作为河南省1+X界面设计师资培训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师资培训的具体内容和培训制度。

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培训将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将进入腾讯课堂开始为期5天的正式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