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唐帅在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8:27    作者:文/图 基础部 袁妮子    浏览:

日前,在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院基础部教师唐帅荣获高校理科组一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高校组设有高校思政、高校文科、高校理科、高校工科4个竞赛科目。

我院基础部教师唐帅参加了高校理科组竞赛,第一阶段提交了参赛课程《高等数学》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和相应5个学时的教学展示PPT。8月底,河南省总工会遴选出各科目前20名参加现场决赛。现场决赛在黄淮学院举行,高校理科组中20名参赛选手中16名选手来自本科院校,只有4名选手来自专科院校,经过现场激烈比拼,唐帅老师获得了理科组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