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0:53    作者:文/教务处 孙萍    浏览:

9月24日,我院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在沁园校区顺利进行,来自全省各地11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共涉及51个高职专业及专业方向。

上午8时40分,省教育厅单招考试巡视组在院长李国锋,副院长郝小会、张大林、汤长青的陪同下对我院的考试进行了巡视,并查阅了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程序册》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考试程序、考场安排、纪检监察和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单招考试。考前学院召开了考务会,就监考准则、考生守则、考风考纪等做了详细部署,确保单招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从考生有序入场,到开考、考中、考后,整场考试考风严谨,考纪严明,秩序井然。考试期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及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每个批次过后安排专门人员对考场进行消杀。

省巡视组对我院的考试组织、考场秩序、考生服务、后勤保障、安全措施等方面工作高度认可,尤其对我院本次单招考试采取的考试形式及疫情防控措施给予高度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