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康复医院(非直属)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9:06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赵艺萌    浏览:

9月25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康复医院(非直属)揭牌仪式在济源康复医院隆重举行。副院长汤长青、济源康复医院特别党支部第一书记薛荣亮、济源康复医院院长吕存,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康复专业教研室教师及和学生代表、济源康复医院院领导及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吕存指出,济源康复医院成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非直属)在济源康复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历史悠久,享有盛名,医院依托高校优势,有效利用社会教育资源,对促进综合实力的提高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周卫东指出,院校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达成共识,迎来了今天值得双方载入史册的珍贵时刻。今后将重点开展以下三方面合作:一是利用学院的人才优势,定期到医院开展医疗活动;二是利用医院的平台优势,按照高校附属医院的管理体制和模式,打造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的特色专科;三是利用学院拥有的技术和科研优势,在小儿脑瘫的规范治疗、周围神经损伤及周围神经卡压的手术治疗、老年的全周期康复等方面,打造济源及周边的品牌,独树一帜,引领同行。

汤长青、薛荣亮共同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康复医院(非直属)揭牌,周卫东、吕存等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康复医院成立剪彩。

揭牌仪式结束后,周卫东为一名双侧腕管综合征老年患者指导开展了“微创减压手术”。

学院教师王新荣为济源康复医院职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师生进行了“《2019版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解读”的专题培训。

院校合作是新形势下医院、学校双方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此次济源康复医院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合作,建立教学协作,成为非直属附属医院,将进一步推动院校双方在医疗、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