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济源职教园区高职校区建设项目审计进驻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8:50    作者:文/图 指挥部办公室 尚朝辉    浏览:

10月13日,济源职教园区高职校区建设项目审计进驻会在我院高新校区科教大楼十楼会议室举行。示范区审计局局长酒序文、党组成员王红峰、审计组成员,院领导李国锋、徐智深,工程建设指挥部、财务处以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范围及重点、审计人员“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介绍了本次报送审计项目的实施及管理情况、建设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

酒序文指出,学院在示范区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本次进驻审计属工程建设项目竣工决算例行审计。他要求审计组要对工程建设项目投资效益以及质量进行客观公正反映,对工程建设项目整体进行正确的评价,希望工程项目各相关参建单位能够正确认识和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

李国锋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各相关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审计当作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寻找差距,提高水平;二是要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听取审计组的统一安排,全力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及协调配合工作;三是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工程建设指挥部要按照审计组的有关要求,坚持原则,严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四是要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审计过程中和结束后,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对审计组反馈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确保审计反馈的意见和交办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