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6:37    作者:文/图 教务处 李艳芳    浏览:

11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0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6件作品经学校比赛、省级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在全省27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2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弘扬铁路精神,展示乘务风采---高速铁路基础知识与技能应用》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比赛。

  

《弘扬铁路精神 展示乘务风采---高速铁路基础知识与技能应用》作品参赛团队

  

《CAD 绘制建筑平面图》作品参赛团队

  

在获奖作品中,《弘扬铁路精神 展示乘务风采---高速铁路基础知识与技能应用》《CAD 绘制建筑平面图》作品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培根铸魂重精神,大医精诚铸匠心>——弘扬中国精神 》作品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靓丽人像》《宾至如归,礼在服务——前厅部接待实务》作品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药质控,药健康——抗菌药的合成与检测》作品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参加国赛的作品《弘扬铁路精神,展示乘务风采---高速铁路基础知识与技能应用》,目前正在评审过程中。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期间到各团队备赛场地进行慰问。教务处精心组织协调,有序开展校赛、省赛初赛、决赛备赛工作,并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多轮指导。各部门大力支持,为大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充分的保障。各参赛团队精心设计、充分准备、稳定发挥,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目的。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教师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教育教学带来的影响,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及时调整教学策略、组织形式和资源提供等,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经验,推动创新、完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更好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教育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