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济源市创建“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评审委员会一行莅临我院评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43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郝玉    浏览:

11月26日下午,市创建“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评审委员会一行3人,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济源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部长文军勇带队莅临我院评审学院创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副院长王向军、张大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王向军主持会议。

  

  

文军勇对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这次评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我院以这次创建“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为契机,在创新上求突破,力争把学院国防教育工作打造成全省高校国防教育的标杆。

陈学军就我院国防教育在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中的探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院党委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高质量创建“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希望市人民武装部对我院的武装工作多指导、多支持。

张大林从领导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得到有力保障;措施得力,国防教育工作得到有力推进;学院武装工作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

  

汇报会后,评审委员会一行查阅了创建的相关资料,还参观了学院图书馆的国防教育阅览室,并到学院武装部的办公地点进行了现场视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