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与郑州大学开展盟院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8:39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1月18日,院长李国锋带队与郑州大学开展盟院合作交流。郑州大学副书记李兴成、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等与李国锋一行,就师资培养、学生交流、项目合作、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李兴成表示,郑州大学非常重视盟院合作,会依托盟院合作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进行深入合作,全力帮助和支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使盟院合作办出成果、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李国锋向郑州大学长期以来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学院能够通过盟院合作得到郑州大学的支持帮助,是学院发展的机遇,学院非常珍惜这一机遇,高度重视盟院合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