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党委书记王四战深入高新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09:04    作者:文/党政办(统战部)郑爱娟 图/翟倩倩    浏览:

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到高新校区调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党政办(统战部)、组织部、教务处、PPP项目办、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四战一行实地察看了旅游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三个单体的建设进展,详细听取了PPP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等情况汇报。

  

  

王四战指出,PPP项目投资规模大,旅游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三个单体功能完善,内部设施先进。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学院乃至济东新区的新亮点,对于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和学院形象,满足师生乃至社会对教育教学、文体艺术活动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他要求,要盯紧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倒排工期、全面推进,力争早日竣工投用,为2021级新生报到做好准备。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好校园的绿化美化,打造红色文化、工匠文化等特色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形象。他强调,PPP项目是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全院师生十分关心关注的重点项目,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通报建设进展情况,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和社会关注。项目办要加强与投资集团的磋商,提前谋划、尽快确定项目运营管理方案。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支持项目建设,确保教学育人、社会培训、校企合作等各项功能充分发挥,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王四战还查看了教学楼、实训工厂、学生餐厅和宿舍等区域,深入了解了各区域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按照疫情防控和开学要求,认真做好学生报到、开学开课等各项准备,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旅游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三个单体共投资约2.1亿元,采用PPP模式建设运营。其中大学生活动中心预算投资约9500万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内设四千人大型多功能报告厅、球类以及健美操、武术等教学训练场馆,能够满足大学生体育教学、大型集会、文体比赛、表演等需要。旅游实训中心预算投资约6800万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内设学术交流中心和实践教学楼。汽车实训中心预算投资约4700万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融汽车4S店和教学实训楼为一体,可以满足汽车维修、智能制造等多个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