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1年庆“五一”劳模工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1:41    作者:文/图 工会 段飞    浏览:

为庆祝和纪念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在全院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7日下午,院工会在行政楼808会议室组织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院长李国锋出席会议,济源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大工匠20余名劳模工匠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大林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2021年新当选的五一劳动奖章、济源大工匠和工人先锋号李虹飞、雷玉梅、会计教研室主任钟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她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如何实践爱岗敬业精神、工匠精神和一流团队精神进行了生动而又充满正能量的精彩分享。

李国锋向广大劳模工匠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默默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深深地节日祝福。他介绍了“劳模”“大国工匠”和“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指出在座的劳模工匠是广大教职工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代表,希望他们牢记光荣身份,珍惜获得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一切困难做好表率,完善人格正确看待名誉得失,认真工作继续发扬劳模工匠精神,积极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激励带动更多的教职工,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学院创建全国高水平知名高职院校建功立业。

张大林希望广大劳模要担负起先进代表的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李国锋院长对劳模工匠的要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追求卓越,唱响先进分子最强音,积极投身学院当前的双高工程和升本建设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