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党委书记王四战调研高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1:17    作者:文/图 指挥部办公室 王甲龙    浏览:

5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四战深入高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市投资集团代表、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王四战详细询问了大学生活动中心施工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主要功能分区,现场指导工程建设有关工作,研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王四战要求,大学生活动中心要确保工程安全和施工质量,抓紧施工,确保按期交付使用,要同步考虑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文化氛围和环境氛围布置,提高建成后的场馆使用效率,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最大限度发挥大学生活动中心的作用,使之成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典范,进一步完善我院的体育教学条件,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他强调,越是工程建设后期,越要研究施工细节,使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努力使建成后的大学生活动中心成为我院乃至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