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普及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8:20    作者:文/后勤 张正勤 图/翟倩倩    浏览:

 

5月28日,第二人民医院来到沁园校区为我院师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院长李国锋前往疫苗接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向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敬意,向接种疫苗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师同学们自觉接种疫苗,为抗疫工作做出贡献,既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更是对全校师生、对全社会负责。

本次疫苗接种分高新校区和沁园校区两个接种点,高新校区已经完成接种工作,接下来的三天内,沁园校区将完成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中心迅速制定接种工作方案,完成人员培训,合理设置接种点,规范接种流程、完善接种信息管理系统。

截至目前,学院两校区已累计为8000余名师生员工接种了新冠疫苗,疫苗接种已在我院基本普及,未发现不良反应。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