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4:19    作者:文/图 教务处 李艳芳    浏览:

6月1日,我院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院长李国锋、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郝小会主持。

0

李国锋强调,相关人员思想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组织领导;各部门在行动上要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全力以赴处理好考试准备工作中的所有问题。

郝小会宣读了省教育厅6月1日至3日的督查方案,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督查准备工作;王向军传达了5月20日上午召开的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考试相关工作人员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平安高考。

会议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几次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总体情况和后期的工作安排,通报了省、市招委针对我院专升本考试工作的调研情况,要求系部重点做好考生的疫情防控和诚信教育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