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1:26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郑建利    浏览:

7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院长李国锋、副院长张大林和我院在岗职工退役军人进行了座谈,对大家表达了节日祝福。武装部部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就自己服役的部队和服役时间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国锋语重心长地从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以及历史的普遍性和特殊性,阐述了八一南昌起义的历史必然性和“八一”建军节的由来;从共产党有了自己的军队并开始进行艰苦卓绝的军事斗争,阐述了新中国的成立以及中华民族获得世界人民尊重来之不易,从而希望人们不要忘记军人,营造爱军强军的社会氛围。

李国锋希望我院的退役军人保持军队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和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