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开展暑期师资培训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0:34    作者:文/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为巩固暑期师资培训成果,扩大培训成果,促进教师交流,近日,电气工程系开展了暑期师资培训交流研讨,活动将持续三周。

今年暑假期间,电气工程系充分利用国培和省培平台下的多个培训项目,积极申报,共计派出了10名教师参与了对应专业的培训项目。本轮培训中各专业项目培训时间均在一个月左右,时间较长、内容丰富。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培训效果,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学习,达到“一人培训,多人受益”的目的,电气工程系利用每周的教学研讨活动时间,分汽车专业群和电气专业群进行师资培训经验交流活动。在已进行的活动中,电气类专业郭继红、任艳艳老师,汽车类专业刘力、黄志伟老师分别向本专业群教师进行了详尽的学习总结和心得分享。

此类交流活动能够充分发挥“走出去,带进来”的作用,不仅外出学习的老师获得了丰富的收获,而且通过分享让其他老师也从中受益,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