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学督导室举办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0:36    作者:文/督导室 李丹丹    浏览:

因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自开学以来,学院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原则,全面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为了有效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教学督导室于9月8日下午举办了一堂网络公开课。副院长汤长青,教学督导室、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冶金化工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共计13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网络公开课由经济管理系何芳老师主讲,她授课的内容是“对外贸易管制”。何芳老师根据网络课堂教学的特点对本次公开课作了精心设计,通过课前经典国学分享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通过有效师生互动增强学生的课堂参与度;通过视频、案例及相关网站的应用丰富教学内容。何芳老师以其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流畅的语言表达为师生展示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在线课堂,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全体听课教师对何芳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学督导室主任胡满红对何芳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公开课对其它各种不同性质课程的教学都能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他强调网络教学方法和手段的丰富性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他希望全体听课教师能通过本次公开课的观摩,深入思考网络教学的技巧和特点,作好课前、课中和课后各环节的教学设计,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