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本科班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9:33    作者:文/信息工程系 牛丁丁    浏览:

9月12日晚,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本科班新生入学教育线上报告会,系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全体本科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报告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主持。

系主任周观民首先为大家做系史系情教育报告,介绍了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办学历史和软硬件优势,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软件教研室主任张保龙做专业教育报告,他从同学们的身份定位、专业介绍、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如何进行专业学习等方面做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面对新起点,新征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为同学们做安全教育报告,以实际案例为载体,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从而珍惜时间,认真学习,成就自己。

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本科班教育教学工作,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相关工作,做出及时而恰当的决定和部署,有条不紊地推进本科班工作,为培养高质量高水平的学生而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