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教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9:34    作者:文/艺术设计系 李淑娟 王杰    浏览:

日前,在“立德树人 百年筑梦——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中,我院艺术设计系多个教师的书画作品获奖。其中原鹏东老师的中国画《风吹稻香满衣裳》获得一等奖,郑丽伟老师的书法《喜看跃上》获得一等奖,王国振老师的书法《破阵子·安克雷奇》获得二等奖,李淑娟老师的书法《春风秋水》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系的王小林老师的油画《生如夏花》入选。

据悉,本次展览是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共同研究面向全省高校教师举办的,组委会共收到109所高校报送的参展作品1108幅,经初评、复评、公示,共有323件作品入围展览,其中209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14件作品入选,1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另有特邀作品32幅。

艺术设计系教师成绩的取得与系部近年来注重教师专业能力的培养是分不开的。艺术设计系通过选派教师到北京清华大学参观艺术类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到郑州轻工业大学参加专家讲座、邀请轻大专家到学院做盟院艺术讲堂、轻大艺术类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进济职、承办学院文创作品设计大赛、师生写生作品展等活动,以及选派教师参加各种培训与进修等,来拓宽教师创新、创作作品的视野,提高专业设计与创作的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