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成教中心(电大)直属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8:25    作者:文/图 成教中心(电大) 张锰鲁    浏览:

9月16日下午,成教中心(电大)直属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成教中心(电大)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鹏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净化节日风气,强化警示教育,按照学院纪委要求,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强化了全体教职工对教师职业准则、违规责任和处理规定的再次认识。全体教职工并签订了师德师风廉政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制度融于日常,时刻保持警戒,严格遵守和执行师德师风行为准则及各项廉政规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